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少女針施打後心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臺中Ellanse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膠原蛋白針功效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S劑型淚溝推薦

劉亮程:螞蟻  我們家屋子里有兩窩螞蟻。一窩是小黑螞蟻,住在廚房鍋頭旁的地下;一窩大黃螞蟻住在靠炕沿的東墻根。螞蟻怕冷,所以把洞筑在暖和處,緊挨著土炕和爐子,我們做飯燒炕時,順便把螞蟻窩也煨熱了。  小黑螞蟻不咬人,偶爾爬到人身上,好一陣才覺出一點點癢。大黃螞蟻也不咬人,但我不太喜歡,它們到處亂跑,且跑得飛快,讓人不放心;不像小黑螞蟻,出來排著整整齊齊的隊,要到哪兒就徑直到哪兒。大黃螞蟻也排隊,但隊形亂糟糟,好像它們的頭兒管得不嚴,好像每只螞蟻都有自己的想法。  有一年春天,我想把這窩黃螞蟻趕走。我想了一個絕好的辦法。那時螞蟻已經把屋內的洞口封住,打開墻外的洞口,在外面活動了。我端了半盆麩皮,從我們家東墻根的螞蟻洞口處,一點一點往前撒,撒在地上的麩皮像一根細細的黃線繞過林帶、柴垛,穿過一片長著矮草的平地,再翻過一個坑(李家蓋房子時挖的),一直伸到李家西墻根。我把撒剩的小半盆麩皮全倒在李家墻根,上面撒一把土蓋住。然后一趟子跑回來,觀察螞蟻的動靜。  先是一只在洞口處閑游的螞蟻發現了麩皮,咬住一塊啃了一下,扔下又咬另一塊。當它發現有好多麩皮后,突然轉身朝洞口跑去。我發現它在洞口處停頓了一下,好像探頭朝洞口里喊了一聲,里面好像沒聽見,它一頭鉆進去。不到兩秒鐘,大批螞蟻像一股黃黑泉水涌了出來。  螞蟻出洞后,一部分忙著往洞里搬近處的麩皮,一部分順著我撒的線往前跑。有一個先頭兵,速度非常快,跑一截子,對一粒麩皮咬一口,扔下再往前跑,好像給后面的螞蟻做記號。我一直跟著這只螞蟻繞過林帶、柴垛,穿過那片長草的平地,再翻過那個坑,到了李家西墻根。螞蟻發現墻根的一大堆麩皮后,幾乎瘋狂。它抬起兩個前肢,高舉著跳了幾個蹦子,肯定還喊出了什么,但我聽不見。跑了那么遠的路,似乎一點不累,它飛快地繞麩皮堆轉了一圈,又爬到堆頂上。往上爬時還踩翻一塊麩皮,栽了一跟頭,但它很快翻過身來。它向這邊跑幾步,又朝那邊跑幾步,看樣子像是在伸長脖子量這堆麩皮到底有多大體積。  做完這一切,它連滾帶爬從麩皮堆上下來,沿來路飛快地往回跑。沒跑多遠,碰到兩只隨后趕來的螞蟻,見面一碰頭,一只立馬轉頭往回跑,另一只朝麩皮堆的方向跑去。往回跑的剛繞過柴垛,大批螞蟻已沿這條線源源不斷趕來了,仍看見有往回飛跑的。只是我已經分不清剛才發現麩皮堆的那只這會兒跑到哪兒去了。我返回到螞蟻洞口時,看見一股更粗的黃黑泉水正從洞口涌出來,沿我撒的那一溜黃色麩皮浩浩蕩蕩地朝李家墻根奔流而去。  我轉身進屋拿了把鐵锨。當我覺得洞里的螞蟻已出來得差不多,大部分螞蟻已經繞過柴垛快走到李家墻根了,我便果斷地動手,在螞蟻的來路上挖了一個1米多長、20厘米寬的深槽子。我剛挖好,一大群嘴里銜著麩皮的螞蟻已翻過那個大坑涌到眼前,看見斷了路都慌亂起來。有幾個,像試探著要跳過來,結果掉進溝里,摔得好一陣子才爬起來,叼起麩皮又要沿溝壁爬上來,那是不可能的,我挖的溝槽下邊寬上邊窄,螞蟻爬不了多高就會掉下去。  而在另一邊,遲緩趕來的小部分螞蟻也趕到溝沿上,兩伙螞蟻隔著溝相互揮手,跳蹦子。  怎么啦?  怎么回事?  我好像聽見它們喊叫。  我知道螞蟻是聰明的昆蟲,慌亂一陣后就會自動安靜下來,處理好遇到的麻煩事。以它們的聰明,肯定會想到在這堆麩皮下面重打一個洞,筑一個新窩,窩里造一個能盛下這堆麩皮的大糧倉。因為回去的路已經斷了,況且家又那么遠,回家的時間足夠建一個新家了。就像我們村有幾戶人,在野地打了糧食,懶得拉回來,就蓋一間房子,住下來就地吃掉。李家墻根的地不太硬,打起洞來也不費勁。  螞蟻如果這樣做我就成功了。  我已經看見了一部分螞蟻叼著麩皮回到李家墻根,好像商量著按我的思路行動了。  這時天不知不覺黑了(www.lz13.cn)。我才發現自己跟這窩螞蟻耗了大半天了。我已經看不清地上的螞蟻。況且,李家老二早就開始懷疑我,不住地朝這邊望。他不清楚我在干什么。但他知道我不會干好事。我咳嗽了兩聲,裝得啥事沒有,踢著地上的草,繞過柴垛回到院子。  第二天,一大早我跑出來,發現那堆麩皮不見了,一粒也沒有了。從李家墻根開始,一條細細的、踩得光光的螞蟻路,穿過大土坑,通到我挖的溝槽邊,沿溝邊向北伸了1米多,到沒溝的地方,又從對面折回來,再穿過草灘、繞過柴垛和林帶,一直通到我們家墻根的螞蟻洞口。  一只螞蟻都沒看見。  ——選自《一個人的村莊》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村莊的頭 劉亮程:剩下的事情分頁:123

堅持做20件小事,你的人生大不同  1、珍惜你的人生之旅。每個人只能有一次這樣的人生旅行,盡你所能地享受珍惜你的人生吧。  2、每天早晨進行一次“感恩散步”,這會滋養你的精神沃土,為成功做好準備。  3、指導別人,同時也接受別人的指導。  4、微笑大笑,多多益善。這是天然的抗抑郁藥。  5、記住,逆境并不是盡頭,而是更好的結果的一個轉角而已。  6、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想想怎么填完整下面這句話:我的目標是__。  7、專注于學習、關愛、成長和服務。  8、什么也代替不了努力工作。  9、你要相信凡事皆有因果。面對挑戰才能有好事降臨。  10、抱怨就跟嘔吐一樣。你自己是爽了,可你周圍的人都得跟著遭殃。  11、別在流言蜚語上、過去的事情上、消極的想法上和你不能控制的事情上浪費你寶貴的精力。相反,積極的當下時刻才是你需要花精力的地方。  12、吃東西。早餐吃得像國王,午餐吃得像王子,晚餐吃得像用光了賒賬卡限額的學生。  13、保證睡眠時間,一杯特濃拿鐵替代不了一夜好眠。  14、每天早晨起來問問自己:“今天我要做哪三件可以助我成功的事情?”然后拋開雜念,全神貫注完成這些事情。  15、與其對你現在所處的位置感到失望,不如樂觀地想想你前進的方向。  16、今年比去年多讀點書。  17、每天關注在你想做什么,而不是你要做什么。生活是恩賜而不是義務。  18、生活就是不公平的,但還過得下去。  19、每晚臨睡前完成如下陳述:我對__充滿感恩。今天我完成了__。  20、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你可以選擇聽憤青和懷疑論者在那里叨念“成功是不可能的”,你也可以選擇堅守信仰,保持樂觀的心態,相信“萬事皆有可能”。 別再為小事抓狂:小事永遠只是小事 不屑做小事的人成不了大氣候 勤于思考身邊的小事,你將獲得更多的成功機會分頁:123

史鐵生:小小說四篇  春  老師揮起了雙手,但歌聲顯得很沉悶。很多男學生和很多女學生都往窗外看。  遠處的樹叢中響著一把圓號。又是那個青年,吹了一冬天了,大概是想吹出山谷的聲音,但他的山谷中似乎只有石頭。  “你們覺得吹得好嗎?!”老師的臉色很難看。  他重新揮起雙手。歌聲還是很疲倦。  樹叢里晃著一個青年的身影,閃亮的是那把圓號。青年不時停下來,往樹叢前面的草地上看。圓號聲吹出了山谷里鷹的盤旋。  這家伙有門兒了,老師想。但眼前這些懶散的學生實在讓他頭疼。“來!重來,要嚴肅!”  沒精打采的男聲和女聲混雜著響起來。  “休息!”老師喊。  青年又走到樹叢邊,朝草地上張望。  一個穿著工作服、戴著工作帽的人在給草地上的果樹澆水,也正扭過臉去朝樹叢中看。  圓號聲又響了。山谷里,溪水沖開了冰層,瀑布飛濺,響著巨大的轟鳴。  老師想:這家伙怎么忽然來了靈感?  草地上,給果樹澆水的那個人一聽不見號聲就扭過臉去看那片樹叢。水噴濕了工作服。  圓號聲就又響了,吹出了矮樹林的恬靜和黑蒼蒼的大樹林的莊嚴,星星似的野花,還有雄山羊“咔啦——咔啦——”的角斗聲……他的山谷忽然有了活氣,老師覺得很怪。  圓號聲一直沒停。青年一邊吹一邊往草地上偷看。草地上的那個人一直在聽,坐在草地上,水早已經漫出了果樹周圍的土埂。  老師忽然猜到了一件事,轉過身來看著他的學生——喉結鼓起來的男學生和胸前緊繃繃的女學生。他懂了應該怎樣指揮。  “男同學的聲音可真夠粗的。”他說。微笑著,閉起眼睛,感慨似的晃著頭。  男聲部變得很夠勁兒了,很多男學生都盡力使自己的聲音顯得渾厚,悄悄地控制著口型。  “女同學的聲音就是另一個樣兒。”他說。仿佛那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女聲部更顯得清朗、纖細了。  老師在心里笑,想起了自己年輕的時候。  果樹上掛著工作服和工作帽,一個年輕的姑娘在給果樹澆水。老師沒請錯。  圓號聲響著:山谷里的鷹在盤旋;鹿群正涉過融化的冰河,急急忙忙到遠方的樂上去……夏他們一直在街上走著,誰也不說話汽車的噪音很大。  到了吃午飯的時候。  “我不想吃,我不餓。”姑娘說。  他們走進一家飯館,坐在一個角落里,看得見街上白花花的太陽和一些紅得刺眼的陽傘。  姑娘把桌上的一攤水畫開,畫成很古怪的形狀。她不斷地長出氣。  小伙子看著杯子里啤酒的氣泡。  “不管我怎么跟他們說,他們還是那么說。”姑娘很快地看了小伙子一眼,又垂下頭。  小伙子不停地喝著啤酒,又去買了兩個菜。  “我一點兒都不餓。”姑娘說。  “他們怎么說?”  “還是那么說……還是說……”  玻璃上有一只小蟲,“嗡嗡”地叫著。街上到處是賣雪糕和賣茶水的疲倦的吆喝聲。  “你呢?你自己呢?”小伙子問。  “我也不知道。也許我不應該總耽誤著你。”  “也許他們應該總耽誤著我們吧?”  “可是我爸爸血壓高,媽媽又有心臟病。”  小伙子又去買汽水。他們今天已經喝了好幾瓶了。桌上的菜誰也沒動。  “好吧,我等。”小伙子把一瓶汽水“嗵”地放在姑娘面前:“等你有了血壓高,我也有了心臟病。”  她笑不出來,要是往常她又笑個不停了。  “你應該跟那個人好,其實……”  “你說了一百回了!”  “其實她比我好,真的比我好。”  “我只說一百零一回:比你好的人多了,可愛不愛是另一回事!”  他們又默默地坐著,不再說話,誰也不看誰。蜻蜓飛得低了。遠處有一片發亮的云彩。  “會下雨嗎?”姑娘先說。  “帶著傘呢。”小伙子回答。他正看著汽水瓶上的北冰洋。也許那兒不錯,有一間房子的話。  “你少喝點兒吧。”  “沒關系,啤酒,加了汽水的。”  姑娘想,等將來自己當了母親的時候,成了老太太,一定要理解自己的女兒,或者兒子。  “假如是你自己不愿意,那……那就算了。”小伙子說,晃晃手里的杯子,“咕咚咚”喝光。  發黑的云彩上來了。應該下一點雨了。  “否則,我跟你說了,法律是保護我們的。”  “沒用,他們才不管那一套。”  “問題是你不敢。”  “可爸爸血壓高,媽媽又有心臟病。”  他們又沉默著坐了很久,然后離開了那兒。  灰黑的云層下面飛著一群鴿子。鴿子顯得格外潔白,象一群閃電,象一群精靈。  “你真的能等嗎?”姑娘眼里有淚光。  “當然。我們的日子比他們長。”小伙子支開了雨傘。下雨了。  秋  小姑娘睡著了,坐著,就睡著了。  老頭兒把小竹車的前輪翹得懸空起來。孩子是坐在后輪這一邊的,這樣她就等于是躺著了,能睡得舒服些。老頭兒推著竹車往前走,比原來費勁多了。落葉在他腳下“吱吱”地響。  老頭兒覺得太陽很溫和。可是,小姑娘一會把臉扭向這邊,一會又扭向那邊。路邊有一塊大石頭,他把竹車的前輪架在上面,支開一把傘,罩在車上,然后推起車再往前走。孩子安穩地睡在傘蔭里,她剛才玩得太累了。  他走得很慢,也許是因為老了,“也許是怕晃醒了孩子。他已經穿上了棉褲,腿有病。小姑娘卻還偏要穿著那件紅色的連衣裙,好在總算給她套上了一件黃毛衣,又穿上了毛褲。這會兒孩子睡著了,老頭兒又覺得寂寞。他吃力地把穩竹車,前車輪才不至于垂下去。上路被夏天的雨水弄得坑坑洼洼,需要十分小心,車里的小姑娘才不會被震醒。  路上挺安靜。不知從哪一天起蟬就不叫了,老頭兒還答應給孩子捉一只呢,一夏天都沒捉到。他想起小時候爬上樹去掏鳥窩的事,他的爺爺在樹下喊,怕他摔壞了腿。那時他不在乎,現在可不行了,腿總是疼,不得勁兒。唉!總要跑醫院,總得去扎針……竹車震了一下,老頭兒慌忙低下頭,從傘邊望望孩子。小姑娘睡著。他不敢再去想別的,注意看著前面的路,把前車輪再翹高些。  一路上他總聽見什么地方響著一種琴聲。  老頭兒坐在醫院的長椅上時,才覺得胳膊和腰也有些酸疼了。他輕輕地揉著、捶著。  “哈哈,你醒啦?”他拿掉傘,發現孩子醒了。  小姑娘睜著眼睛,愣著。  “你喝不喝點水?桔子水?”老頭兒晃著水瓶。  孩子四下里張望。  “找你的小狗熊?”他從提兜里掏出一個毛茸茸的小狗熊,搖著,又捶捶背。  “爺爺,誰在彈琴?”小姑娘棱睜著問。  “琴?”老頭兒也四下里張望,他也總聽見一種琴聲,“沒有,沒有琴,是你在做夢。”  老頭兒被大夫叫進去扎針了。  孩子玩著小狗熊。她看見窗外滾動著金黃的落葉,閃閃地耀眼,一層層掀起,又落下。  她長大了還記得:爺爺腿疼,腿上扎了好多針。還記得琴聲似的秋風……冬弟弟用手指化開了玻璃上的一塊冰花,看見了黑漆漆的夜。門上有一個小洞,他把玩具手槍的槍筒插出去,對準外面呼嘯的北風。  媽媽不在家。一到晚上她就到大森林中去。  “媽媽一個人不怕嗎?”弟弟轉過身來問。  “不怕。”姐姐回答。姐姐正在燈下做功課。  “媽媽干嘛非得去不可呢?”  “媽媽得去照看森林里的那條路。”  “有狼嗎?”  姐姐沒回答,望望墻上爸爸的遺像,想:那時候自己和弟弟現在一般大。“困嗎?”姐姐問。  弟弟搖搖頭,把槍筒插出去,開一槍。又開了一槍。又開了一槍……外面的風還是很大,遠處的大森林恐怖地喧囂著。  “媽媽非得去照看那條路嗎?”弟弟問。  “當然。火車得把木材運出去。”  弟弟坐在小板凳上想著:媽媽不會碰到狼,因為狼已經被獵人打死了。他去找那本小人書。  他翻到了那一頁,給姐姐看:“看,沒有狼。”  姐姐看著爸爸的遺像。她想起爸爸最后對她說的話:“其實有狼,森林里常常會有浪。你怕嗎?”那時候,弟弟還不懂事,只有一歲。  “有狼,”姐姐說,“爸爸打死過很多狼,可那回爸爸又碰到了很多狼……”  弟弟坐在炕上想著。姐姐又往爐膛里加了幾塊柴。窗玻璃上的冰花又結滿了。  “爸爸干嘛要到森林里去?”  “爸爸得去照看那條路。”  “非照看那條路不可嗎?”  “當然。火車要把獸皮和藥材運出去。”  “你敢到大森林里去嗎?”  “你呢?”  弟弟又化開玻璃上的冰(www.lz13.cn)花,望著黑夜,聽著北風在森林中穿行,想象著自己敢不敢去。  后來,他睡著了,玩具手槍還插在門上的那個小洞上。  一九八二年十月   史鐵生作品_史鐵生散文集 史鐵生:黃土地情歌 史鐵生:消逝的鐘聲 史鐵生:二姥姥分頁:123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員林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醫美診所評比彰化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彰化少女針一隻多少量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北區洢蓮絲一盒2個嗎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怎麼樣 台中大里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9mc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